焱焱焱

【叶王】男神是玛丽苏系列

*男神是玛丽苏系列
*神经病无逻辑
*纯属搞笑
*是粉不是黑
*是粉不是黑
*是粉不是黑
*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注:不提供谈人生功能
+另:求叶神粉不打我


叶·我是主角·联盟脸T·群嘲满点·凑表脸·大神·帅气迷人·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叶之秋·君莫笑·无敌最俊朗·神说要有光·修邪魅地站在校园门口,浑身散发着七彩的光辉,巨大的眼睛几乎占据了大半张脸庞,高挺的鼻子,小巧的嘴巴以及无时无刻不在变幻颜色的夺目的头发,让所有女同学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捂着胸口倒在了地上。

唉,天生如此耀眼又不是哥的错,要不是哥长着一张魅惑众生的脸,冯宪君又怎么会因为嫉妒哥而把哥贬下凡间,虽说条件还不错,让哥当上了世界首富的儿子,每天都坐着劳斯莱斯穿梭在世界各地,每月又有1000000000000000的零花钱,花也花不完。每次出门都会被一群女生围着,真是恶心。也不知道老妈是不是闲的胃疼,非要把哥安排来上学,明明哥在十岁时就已经哈佛毕业了好吗!这学校还没有哥家杂物间大,只有一百万平方米!这是人呆的嘛?
叶修越想越生气,身边也下起了花雨,美丽的白菊从他周身散落,让空气中也染上了菊花的香气。

所有人顿时都为这股香气所倾倒,东倒西歪跪了一地。

切,渣渣。

啊,为什么哥的人生总是这样寂寞如雪呢。

等等,那边还有一个人站着,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看到全校的学生都跪到了地上,那人显然感到很奇怪,于是向叶修这边看来。

而就是这一眼,却让叶·我是主角·联盟脸T·群嘲满点·凑表脸·大神·帅气迷人·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叶之秋·君莫笑·无敌最俊朗·神说要有光·修感到呼吸一窒。

叶修长这么大第一次看见了比自己眼睛还大的人,虽说只有一只眼睛比他大,但那眼睛中却布满了星辰,刀削似的面庞让人离不开视线,特色的大小眼给人一种不对称的美感,叶修懂了,这就是他命中注定的人。

于是他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去,握住了大小眼洁白修长的小手,用天籁之音说:“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做哥老婆好吗?”

“你有病吧?带这么多菊花来学校。”那人非常生气,甩开了他的手,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叶修看看自己被打开的手,无比错愕,世上怎么会有人可以拒绝哥?

泪,从他的脸庞划过,不甘心和愤怒在心中聚集,落在地上,变成了珍珠。

天空中下起了钻石雨。


大小眼,你等着,不管你跑到哪里,我也一定会让你喜欢上我叶·我是主角·联盟脸T·群嘲满点·凑表脸·大神·帅气迷人·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叶之秋·君莫笑·无敌最俊朗·神说要有光·修的!



妈的老子实在编不下去了。
会有人想看这种垃圾东西的第二章嘛?



评论(1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