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焱焱

【全员向】荣耀村的故事(1)(多cp)

*全员偏叶王向
*作者脑子有洞
*求不开除粉籍
*一如既往粉似黑
*文笔渣
*文笔渣
*文笔渣
*私设比山高,崩坏比海深
*以上



1.说起荣耀村,那就不得不提起村长叶修这个传奇人物了,胡子拉碴的,人倒是欠扁的不得了,平日里就爱抽抽烟。村里老婶子们都说他是气死了前任村长冯宪君才上了位的,但要说这人一点儿实力没有,人把这村管理得井井有条的,那村民的人均收入是刷刷的往上升。差点就评上模范村落了,为啥说差点儿呢?说多了还是村长那张脸。

2.村头有个算命的王师傅,前几年才搬了过来,免费给人算命。把那个白旗子往土里一插,嘴里念念有词的,倒真像那么回事。就是想不通这王师傅咋想的,给自己取了王不留行这么个破名儿,别人劝他也死活不改,说这都是天意。这是铁了心要当妇女之友。


3.这王师傅算命的本领一流,那长的也是绝非凡物。站那儿不动,两眼盯你一阵,你就得发怵,好好一小伙子,怎么就是个大小眼儿呢?村里好些大姑娘都觉得可惜,要不是这眼儿,说不定就能赶上村草周泽楷了。哪知道那一天到晚没个正形的村长还老喜欢去招惹人家。一见面就“王大眼儿,王大眼儿。”叫个不停,那声音叫一个欠。

4.那讲起村草周泽楷,也就该讲讲村花包荣兴了,啊,前任村花包荣兴,小姑娘一头金发,还特高,跟那些个毛子似的十分洋气。荣耀村第一直男杜明表示在没知道这姑娘是个带把的之前一直是把他当初恋宝贝着的。谁知道一段时间没见那姑娘,想打个招呼,姑娘一转头,满脸的胡茬子,吓得杜明一个星期没敢出门。


5.叶修虽然杀得了鸡,养得了猪,坑得起亲弟,气得了亲爹。但是这酒量真的是不敢恭维,有次喝醉了,扒在隔壁养驴户韩文清的驴上扯都扯不下来。还一个劲儿嚷嚷着要骑马,把那个韩文清给气的啊,就差没一巴掌给他拍飞出去。但都说酒壮怂人胆,这老不要脸的还从垃圾堆里翻出来了把破伞架子,见人就喊:“千机伞变形!”最后还是正义王师傅从旁边看得目瞪口呆的大爷手里抢了把扫帚卵足了劲往叶修的头上一甩,才让丫从驴上滚了下来,这驴子就惊了,使劲儿就往后给来了一脚,一下给叶修踢晕了,最后还是乔一帆心善给送去了村诊所。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