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焱焱

#红色组#苏解梗的段子

嘛,治愈向。



第一次


“王耀大人,请把你的心给我。”穿的破破烂烂的孩子泪眼朦胧地说。

“幼稚。”

第二次

“王耀,把心给我吧。”幸灾乐祸的斯拉夫青年俯视着他说道。

“贪婪,愚蠢。”

第三次

“小布尔什维克同志,可以把心给我吗?”浑身染血的男人在他怀里奄奄一息地说道。

“伊利亚!”

第四次

“小耀小耀,心给我啦~”有着甜腻嗓音的男人笑的像被温暖阳光沐浴的向日葵。



他跃动的心突然平静了。

“好啊,那你可以再叫我一声小布尔什维克吗?”

没等斯拉夫青年回答,他又笑着开口了:

“不可以。”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